群眾募資影片價目分析

 

 

  整理上篇募資影片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,在沒有特殊情況下,大致不會有太大的偏差,當然每支影片都是獨一無二的,製作價格還是有很多無法量化的因素要考量,像是商品好不好呈現?每個場景間的距離?影片品質的要求程度?拍攝的實際內容⋯等,建議需要募資影片的廠商還是要以實際狀況為主,以下提供要在台灣拍國外募資影片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        影片的價目表分成3大分類:前期、拍攝期、後期:

     國外感的場景在台灣其實要花點心思,畢竟國俗民情、風格不同,也不可能大手筆的搭棚從無到有,還好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攝影棚可以挑選,例如:sky99 就有符合參考片的感覺,室內景在台灣還可以模擬,室外景就很難很費工很貴了。

       常接到客戶電話來詢價,在我們知道的範圍內,我們可以在電話簡單的報價,但是最後還是要依據腳本的報價才算數,這是因為影響影片成本的變因太多了,我們需要盡可能地了解相關變因,藉此才有辨法提出確實的報價。線上詢價跟問問題,麻煩先加LINE

如果目前你正在尋找廣告代理、影片外包等等服務,你想了解影片報價的問題,只要簡單填入需求和預算我們便會盡快回覆你,或是直接聯繫我們最快得到答覆:

TEL:02-27468119

Mail:piad@piad.com.tw

[wpforms id=”2268″ title=”false” description=”false”]

(訪問 922 次, 1 今天觀看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