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er Avatar

Discover Yourself: Values, Strengths, Vision, EQ, and more

29 Days
All levels
0 lessons
0 quizzes
1 student

掌握這個4步驟的框架,在短短30天內就能讓兩個人擁有兩年的生產力。

好消息,大家好!我教過烤麵包機感受到愛!我曾經想和一個沒有束縛和堵塞的名人共進晚餐。你好像營養不良。你是否患有腸道寄生蟲?

哦,在我之後命名!不,我非常尊重並欽佩Harold Zoid,用他自己的奧斯卡來擊敗他。我為什麼要知道這個?和你小孩在一起的是什麼?每隔一天它就是食物,食物和食物。好吧,我會給你一些愚蠢的食物。

這是一個T.它是“tuh”。你好像營養不良。你是否患有腸道寄生蟲?我想我可以選擇“一個”而仍然害怕……我會再做一次!也許是第三次!但那就是它。

我很高興看到這一天,我的肥胖,醜陋的媽媽還活著。我可以解釋。這非常有價值。我幾乎不認識菲利普,但作為牧師,我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最親密的朋友。

班德,我們正在努力。基夫可能!你可以粉碎我,但你不能粉碎我的精神!基夫,我和一個女人交配過。告訴男人們。我是聖誕老人!

你在做什麼?是我的軀幹嗎?!‘它是!’ 我寶貴的軀幹!你,一個雪橇!?我希望看到!我會再做一次!也許是第三次!但那就是它。正如我在“平衡中的地球”一書中所解釋的那樣,我的地球同胞,以及更受歡迎的“哈利波特與地球的平衡”,我們需要保護我們的星球免受污染。也是黑巫師。